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

信長版邁阿喜!(原版)

影片在裡面喔!
http://blog.xuite.net/pslas188/pslas1888/13428701(搞笑)
主角是信長&毛利...
配樂在結尾都有註明...
地圖亮亮的是因為記錄檔沒有開啟戰爭迷霧...
不過有一個小片段刻意開啟戰爭迷霧...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 這是用兩場不同的RP做的... 第一場雙方都覺得有一點噸... 不過沒有人提RE就這樣繼續打下去了... 影片裡如果覺得接技的人速度頓噸的... 或是被接的人喝抗反應太慢...請見諒... 是因為LAG的關係... 而第二場雙方勢均力敵... 會戰方面各有斬獲... 算是很刺激緊張的一場... 雖然打到後面我方被懷疑開圖... 影片裡有作出了被懷疑開圖的片段... 如果不是當事人還真的是很容易被誤會... 為此雙方起了一點小爭執... 不過彼此的言詞還算理性... 整體上我還蠻喜歡這場雙方對彼此昭示的應對... 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 算算時間... 已經快4個月沒做魔獸信長的影片了... 除了沒熱情又懶之外... 之前我家又剛好發生了一點事... 我有發公告文說明了... 在前陣子已經平安了...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動力... 覺得懶洋洋的... 以後發影片的速度可能會很慢... 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 還有... 一直有件事讓我感到疑惑... 就是阿... 有時會有些人到我留言版留言... 留言的口氣好像現實生活認識我一樣... 但是我完全不認識他們... 而且他們認識的人也不是我... 所以我在想... 是不是有人把我的日誌當成是自己的推荐給朋友欣賞.... 或是他的朋友自己會錯意了... 總之感覺不太好... 希望當事人能解釋清楚... <<<<<<<<<<<<<<<<<<<<<< 突然想到...再補充一下好了... 就是阿... 前陣子有朋友跟我說... 在GGC有人的帳號設的... 跟我之前的帳號 pslas1888 很像... 恩...安安分份玩遊戲的話還不打緊... 可是居然中離被人檢舉...雖然不知道原因為何... 但這讓我覺得不是很好... 雖然我那個帳號已經很少再用了... 但畢竟那是大家唯一知道的一個帳號... 用跟我很像的帳號犯了錯... 別人可能會以為是我...而對我造成誤會... 所以...請好好珍惜那個帳號...拜託摟... 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xuite.net/pslas188/pslas1888/13428701(部落格)

沒有留言: